close

  7/31操作店家Line@、看完一篇鬼故事寫建議,針對寫作方向、內容呈現、氣氛、邏輯來做評比。

  我把在畢籌和廣告史的事也當作實習的一部份,因為曾在【實習】夥伴式的開會氣氛 貓娜老闆提過:「等人家交辦,是員工心態;自己找事做,是老闆心態。」所以我把寫部落格和實習時期遇到的所有事情當作實習一樣在學習,記錄當下的收穫。當天又是畢籌組的例行會議,今天的討論題目是「你理想的畢業展是什麼?要如何辦?」
  
  我寫下每個人的答案,也寫下我的,輪到我的時候講話的聲音會發抖,但比起當初第一次和大家彙報廣告史在做什麼的時候,還要好很多,也有記得慢慢講,來看看我當時說了什麼吧:「我所理想的畢業展是可以發表感謝詞的地方,也是充滿感動的地方,因為辦得好才可以感謝;是個像正能量主題一樣,可以成為每一刻都不一樣的自己,每時每刻都有好的不一樣,都有一點點進步,跟自己比起來,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。但進步是要每個階段都做好,定時去達成才有的。」說不定我們做得很好,也可以發個宏願,把別的學校的畢業展也帶起來一起進步,我相信有好的競爭,大家才會越來越好,而不是一味的要拉開與競爭學校的距離。
  
  也提到我不擅長上台報告,總是緊張到無法好好發揮,也不忘謝謝公關當初把系友名單的工作分配出來,讓我能在打電話上有所突破,這時大家給我掌聲和一些回饋,我覺得很開心,有著受到認同的感覺。總算有冷靜地把想表達的事情完整的講完,進步得很明顯,繼續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