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六天的廣告公司實習
為期一個月的實習結束了
----------
  上週三主管讓我寫策略單,寫品牌面臨的挑戰、想要廣告達成什麼目的、目標族群是誰、他們為什麼會相信等細部的問題,週四上午才寫好,下午和主管討論。我寫到一個新的切入點主管覺得不錯,但我週五請假去聽演講,所以不能和創意部門一起討論。週五下午其實是廣告公司和廣告公司間的籃球比賽,我星期一來辦公室問了一下JWT的排名,是第二名呢!真是厲害!
  週二的工作是找沒有健字號的競品說法,還有他們的網路活動做了哪些,週三和創意進行二次討論,討論結束後,我還是針對我說的切入點向主管提問,但很可惜無法說服他,因為我說的點雖然很新奇,但還是很難聯想到最後的關鍵點。雖然我自己很喜歡,但因為怎麼想都想不到,(想出來的創意又覺得沒什麼好發揮的)所以只好把這個點子丟一旁。
-----
  週三和子琄和嘉殷和Alan老師去吃火鍋,我又把我新想好的創業內容跟老師分享,他覺得很贊同鼓勵我去做,彼此也分享之後要做的事情,老師除了分享他的經驗外,也問我們的生涯計畫。回家時和老師從內湖站走到大湖公園站,在公園散步一下下,路程聊了很多之後聚會的場所。能被大家所支持和信賴是件幸福的事呀,看著大湖公園類似七夕的鵲橋,在黑夜裡出來散步的民眾,旁邊有著夥伴陪伴,心裡就踏實了起來 grin 表情符號
  之後這兩天都沒什麼事做,都拿來更新網誌和打新文章,零散時間用來看室內設計,和一些創業網站、漫畫和遊戲實況,未來一個月又有得忙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