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的廣告公司實習
-----
和雜誌公司不同,多了空間的分配設計
一區區的部門設計,讓討論和連絡感情更方便
還有戶外陽台能夠抽煙,不喜歡抽煙,但喜歡這樣的設計
我在業務部的第一項工作:蒐集資料和統整
慣性的用我平常的做法很快的做完
但什麼是統整呢?光是會截段落和刪去不必要的字還不夠
你需要列點!馬上就是Alan老師教的第一課
當我們沒有深刻的記憶時,通常是不會改變習慣的
於是,我被叫回去修改
-----
人事部的經理很厲害,我佩服這位很親切,自稱自己是媽媽的人
因為在巡禮時,她一一介紹每個人,每個環境
她是多麼喜歡這裡,這裡的所有她都這麼熟悉
她在宣佈開會時,用台語說不要再烤麵包,樓上離廁所很近,該上了都上了,該裝水的都裝了,請大家快點來開會。
天哪!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笑的宣導,好有趣!
-----
和巨思一樣,雖然有職位階級,但現實根本沒那種分別
很活潑、很搞笑,有時嚴肅、有時認真
就像我們分組報告的成人版
-----
期待明天的收穫
在智威湯遜的第一天
----------
YA!我最喜歡的實況主魚乾,發單曲
副歌瘋狂的重複哼唱,好聽X)

arrow
arrow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